您的位置:首页 >汽车 >

撞车我全责走保险我要出钱吗?全险出了事故保险公司怎么赔偿?

2023-03-23 16:05:10 来源:聊房网

全险出了事故保险公司怎么赔偿

根据保险合同的相关规定进行赔偿,对于属于赔偿范围之内的相关费用,保险公司都会按照合同中约定的进行理赔。

在汽车全险出了交通事故以后,一定要先尽量保持似乎现场的原状,如果需要送医,大家可以拍照留下证据,然后就要及时去找保险公司报案,并且根据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后续的理赔办理。在保险公司理赔审核通过以后,就会跟投保人协商能够赔多少钱,确定赔偿金额没有异议以后,保险公司就会把相关的款项汇入到大家的账户里面。

撞车我全责走保险我要出钱吗

1.事故中是全责,首先看投保了哪些险种,如果只是投保了交强险,赔偿如下:1、对方的医药费最高赔偿1万元,超出1万的部分,自己承担。

2、对方的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,超出部分还是自己承担。

3、对方受伤住院期间的误工费、护理费、交通费、伤残赔偿金等杂费,最高赔偿11万,超出11万的部分还是个人承担。4、自己车辆的所有损失都是个人承担,保险公司不赔偿,交强险是只赔偿对方不赔偿自己。如果还投保了商业险的车损、不计免赔等险种,也就是常说的全险,那么需要承担的部分,还有车损都是保险公司赔偿,个人基本不用出钱,除非有些是医保不赔偿的,需要个人出钱,但不会很多。

5.法律依据: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》第一千一百七十九条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,应当赔偿医疗费、护理费、交通费、营养费、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,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。造成残疾的,还应当赔偿辅助器具费和残疾赔偿金;造成死亡的,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。

关键词: 全险出了事故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撞车我全责走保险我要出钱吗 保险公司 全险事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