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汽车 >

北京有哪些共享汽车?北京有没有共享汽车?

2023-03-23 16:15:33 来源:聊房网

北京市的共享汽车品牌有GoFun出行、GreenGo绿狗租车、TOGO途歌出行、一度用车和EZZY租车。

在北京,这些新能源汽车一般都有着自己指定的停车场,如果没有到达停靠点,产生的停车费将由租客承担。

以TOGO为例,如果停放区域不在租车网点内,就要支付还车附加费用,离网点距离1公里就收费5元,按1公里结算,封顶25元,还不能随便乱放,因为有1500元违章押金。

目前,TOGO在北京投放了500辆汽车、Gofun在北京投放了1100辆汽车、巴歌出行在北京投放了200辆汽车,投放的数量和需求量的差距还是比较大,很多人对于共享汽车都是用“抢”的。

说到押金,这几个共享汽车的押金并不一样。TOGO的押金最多,为1500元;GreenGo为1000元;Gofun为699元;一度用车为零押金,但是强制性收取299元的会员费。

制约北京共享汽车发展的主要因素就是停车位和充电桩,这就势必导致租车公司成本的增加,并不利于共享汽车的发展。

关键词: 北京市的共享汽车品牌 新能源汽车 租车网点 共享汽车押金